校區簡介

秀岡校區
About Xiugang Campus

康橋秀岡校區

  秀岡校區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秀岡山莊,海拔約五百公尺,有遼闊的山林視野,校地總面積約4.5公頃。其中校舍面積約2.7公頃,為城堡般的歐式建築,採中央空調及中央飲水系統。除了普通教室與專科教室外,秀岡校區建置了多樣化的教學設施,包括國際會議廳、多元演奏廳、小劇場、個人琴室、體育館、室內溫水游泳池、圖書館、自主學習中心、宿舍等。

  校地中包含約1.8公頃的田園教學區,依其地形地貌,共規劃建置為菜圃區、解說平台及步道、櫻花林區、草坪區、烤肉區(含果園區)、甲蟲區、大湖區、賞鳥區(含賞猴區)、水生植物區、水生動物區、岩石區、射箭場等區域,提供師生教學與休憩之用。讓學生在最安全、最自然與最健康的環境中成長學習。

  本校區已成為住宿型學校,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與全天候的生活照護,讓學生減少舟車勞頓,更有效利用時間從事多元的學習活動。

Our Campus and Facilities

校園與設施

康橋學生
School Mission

課程理念與目標

  國高中的學習是幫助青少年成長發展的重要階段,這段期間,學生的生理與心理均會經歷不同的轉變過程,也逐步找出其學習志向和奠定自我價值。自2010年起,秀岡校區提供完整的G7-G12中學教育,課程設計基礎以學生為核心,重視東方傳統文化價值,同時兼具西方學習思維和方法,達到具挑戰性、綜合性、平衡性的均衡課程。

  秀岡校區G7~G12區分為中學部雙語班及國際部留學班,皆採沉浸式雙語教學,擁有多項國際學校認證,兼顧中文與英文能力發展,並且培養學生多元能力,另依據學生申請國內外升學需求,規劃課程與教學內容。

Academic
Academic
秀岡校區 學制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