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活

Dormitory Life

住宿生活

  為了讓更多居住較遠距離的學生,也能有機會享受康橋優質的學習環境,秀岡校區提供優質、健康、安全和舒適的學生宿舍,讓學生能減少通勤,更充分利用時間進行課後的學習,培養獨立自主和團體生活能力。

  秀岡校區宿舍位於山景環繞、空氣清新的自然環境中,以四到六人的套房規劃,男女生分棟(或分層),每個房間有獨立空調和衛浴,每位學生有獨立式多功能床組。此外,學校配置多位舍務老師,除了管理住宿生生活外,更肩負課後學生生活、學業和心理輔導的功能。

住宿生活
慶生活動

  宿舍生活首重學習與住宿合一、生活與教育融合,營造全人發展的學習環境。秀岡校區為住宿生規劃課後輔導及多元社團活動,落實生活品德教育,藉藉由規律作息,落實生活與品德教育,引導學生適應群體生活,學習互相尊重與體諒。

  此外,為了讓住宿生也能感受家庭溫馨和幸福感,宿舍不定期舉辦慶生活動、耶誕舞會、電影欣賞等藝文活動,不僅增進學生之間的情感連結,也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公共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