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GANG CAMPUS

康橋秀岡校區

  秀岡校區為康橋學校之首創校區,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招收國中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G7-G12)的學生,學生到校方式以搭乘學生交通車,同時也提供住宿規劃可供外縣市或有特殊需求之學生申請。

campus

入學說明會資訊

  康橋的創立源自一位父親,看見孩子們各有其獨特性,期許他們不當溫室裡的花朵,要勇於挑戰,樂觀積極,具備耐力、毅力、韌性。然而這些都無法從反覆的紙筆測驗中獲得,需要藉由不同形式的學習活動去累積。我們期許每一位家長充分了解康橋理念後,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若尚未參與過「認識秀岡校區說明會」或「親臨美麗的秀岡校園」,建議您不妨先登記,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讓我們更瞭解彼此。

...

認識康橋說明會

對象:113學年度高一新生
   高中各年段轉學生
場次:2024/04/20(六) 14:00-17:00
   2024/05/25(六) 14:00-17:00

地點: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

線上報名
...

入學能力試探

對象:113學年度高一新生
   高中各年段轉學生
場次:2024/06/16(日) 13:30-17:00
地點: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

尚未開放報名
XG
School System

學制與升學

  康橋秀岡校區的學制規劃國高中六年一貫直升系統,減少高中升學考試之苦及避免過度反覆練習之應試教育,期望讓學生從入學後能依自己的性向與多元智慧發展,有計劃的學習,不只追求升學榜單的亮點,更要激發人生的亮度,創造自己的未來!

  中學部雙語班採雙軌式雙語教育,兼顧學科及英文學習,以本國課綱為課程依據,以國內大學為主要升學目標,海外升學為輔,引導學生觀察、思考、主動學習,以活化教學取代填鴨式教育,讓中學生也能保有正常健全的學習環境。

  國際部留學班以國外大學為升學目標,提供國際認證之IB與AP課程,以學生為核心,規劃具挑戰性、綜合性的多元選修課程,使每位學生在各領域皆能適性發展,找到最佳的學習之路。

  無論是雙語班或留學班,皆提供系統性個別化的升學輔導,讓學生從容應付國內外複雜的升學制度,有效訂定學習策略,挑戰理想升學目標。

Certification

國際認證

  康橋秀岡校區除了獲得國內高中評鑑優質學校認可外,也通過美國西部課程認證協會WASC嚴格認證,提供具競爭力的課程,為將來計畫出國攻讀國外大學的學生做萬全的準備;秀岡校區G7-10年級提供IBMYP國際中學課程、G11、12高中階段提供了AP Capstone文憑課程、IB DP國際文憑課程、美國高中三種課程,同時也是AP、SAT、ACT、PSAT測驗之中心,學生可以報名在最熟悉的地方考試。

Academic
Academic
House System

家族介紹

  在秀岡校區,除了同班同學外,學生將被隨機分配到四大家族中,交友圈會從同班同學,擴展到學長姊與學弟妹,甚至是全校的學生。家族制度串起在秀岡繽紛的每一天,在校生一言一行,都將會為家族爭取積分與榮耀,搭配校慶日的Sports Day,更是四大家族派出各方好手競賽的重大家族活動日,期望你跟著我們一起盡情地享受一個完全不同的學習模式。

EASTERN
EASTERN HOUSE

東方青龍

土地和森林的守護者

  • 家族顏色:藍色
  • 全球地域:亞太
  • 代表元素:木 
  • 象徵季節:春季
WESTERN
WESTERN HOUSE

西方白虎

希望、和平與繁榮的象徵

  • 家族顏色:白色
  • 全球地域:美洲
  • 代表元素:金屬
  • 象徵季節:秋季
SOUTHERN
SOUTHERN HOUSE

南方朱雀

代表生生不息的能源

  • 家族顏色:紅色
  • 全球地域:非洲
  • 代表元素:火 
  • 象徵季節:夏季
NORTHERN
NORTHERN HOUSE

北方玄武

海洋河川的水域護衛者

  • 家族顏色:黑色
  • 全球地域:歐洲
  • 代表元素:水 
  • 象徵季節:冬季
Courses and Activities

特色課程與活動

  在康橋學生不僅會學到重要的知識和技能,為升學打好基礎,更能培養良好學習態度和習慣,建立終身學習的素養。康橋的課程設計,要求學生具備獨立、生活自理、解決問題、有效溝通的能力,並應學習如何於團體間合作,使每位學生在各領域皆能全面發展,具備同理心與判斷力,將來成為國際菁英,地球村的一份子。

...

英文課程

康橋採浸潤式雙語教學,英文課程採用國外課程架構與教材,並實施分級教學。

...

菁英活動

除重視學生學科教育外,更發展出以領導知能為主軸之菁英活動課程。

...

游泳課程

游泳課程是康橋極具特色的校本課程之一,每週實施兩節游泳課,一年四季不中斷。

...

跨領域主題課程

在體制內創造無限可能,透過探究實作的過程,解決生活或工作上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

一人一才藝

學生可依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包含音樂、美術、舞蹈、戲劇等不同領域的藝術課程。

...

社團活動

鼓勵學生探索各種興趣才華,各學制都非常重視社團活動,包括課間社團及課後社團。

...

探索教育

課程中包含各類高低空活動。讓學生們透過討論、互助、協調等過程,共同解決問題。

...

第二外語

康橋建立了扎實的第二外語學習,學生能以兩年的完整課程學習同一個第二外語。

Campus and Facilities

校園導覽

 
Location

地理位置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800號
No.800, Huache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308,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