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程

English Courses

英文課程

  英文是國際溝通的重要語言,要讓學生提升英文能力,必須打造一個雙語環境,帶領學生從生活和學習中使用英文,讓孩子了解學習英語的目的與用處。

  康橋採浸潤式雙語教學,英文課程採用國外課程架構與教材,並實施分級教學,主要由外籍教師授課,不僅學聽說讀寫之習語言使用,也透過英美文學的閱讀、探討、創作等方式,提升英文素養及文化理解,進而擴展國際視野。此外、部分藝能科目採用英語授課,國際部學科更皆採英文授課,學生不僅學習英文,更能將英文作為學習工具,真正落實雙語教育的精神。

英文課程
英文

  在英文課堂中,教學活動不限於傳統的講授抄寫,不論是桌遊、戲劇、專題討論、影片製作…等,都可能是教學上的一環。學校也透過活潑的課程設計,引導學生掌握國際脈動,如在經濟學課堂中,學生就分組熱列討論敘利亞難民潮新聞,並且探究難民湧入歐洲衍生的各項問題。

  除了校內的評量外,康橋也透過各種外部檢核機制(如Achieve 3000、MAP、TOEFL等),確保學生英文學習成效,並作為補救和強化英文學習的參照。而康橋圖書館豐富的英文館藏,讓學生得以依據自己的英文能力,選擇適當的閱讀素材;多種西文電子資料庫、電子書庫等,都是幫助學生快速提升英文實力的資源。

  學習場域不分國界,在康橋美麗的校園中,學生將以雙語教育為起點,以國際化為目標,引領大家胸懷國際,配備站上全球舞台的多元競爭力,培養隨時帶得走、一生受用的能力,成為國際級未來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