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ipal's Welcome

校長的話

  教育是我一生的志業,擔任校長一直是我的人生夢想,為了這個夢想經歷過許多的挫折,因此發願一定要扮演好校長角色,努力將校務工作做好。希望、肯定、包容是我的教育信念,我相信每位學生都有其獨特的生命與價值,都可經由學習而進步與成長,我願意在工作崗位發揮影響力,讓每位學生都能獲得自信與肯定。

  「中學」是孩子學習能量最為蓬勃發展的階段,學習的來源不能只有課本,孩子未來的戰場亦不限於考場,而是一個多元發展的未來世界。康橋國際學校已是國際教育的成熟品牌,無論課程、師資與活動,皆有標準化的卓越水準,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充滿文化氣息、鼓勵多元學習的環境,以多元、創新及國際視野來建構孩子的未來樣貌,期許他們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
 


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校長 徐文淞

校長 徐文淞
Principal

徐文淞 校長


校長室

張馨 祕書


人事組

莊涵芳 組長

周以潔 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