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
Secondary Program

中學部 雙語班

  秀岡校區中學部課程實施雙軌式雙語教育,以國內課程綱要為主要課程依據,主要學科採中文教學,英文、體育、美術等學科則採英語教學,讓學生得以在浸潤式雙語教育環境中,兼顧國內升學學科學習及英文實力快速培養。

  12年國教課綱的願景「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終身學習」也是康橋多年來的理念,一直以來中學部課程就重視多元適性,除了學科學習外,也提供豐富多樣的社團與課後活動,加上彈性課程和多元選修,滿足學生不同興趣需求,引導學生觀察、思考、主動學習,取代傳統填壓式教育,真正培養未來能力。

  此外,中學部課程同樣享有康橋最具競爭力的英語學習環境,結合每週外加的5節英語課,主要由外籍教師採小班制分級教學,讓學生在畢業前都能具備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擁有成為國際公民的基本條件。

  中學部國中階段課程以「習慣養成」和「興趣探索」為訴求,高中階段則以「厚植學力」、「領袖培育」、「適性發展」三個重點規劃,同時為升學科目、自主精神,以及未來方向灌注堅實的力道,加上一對一升學輔導制度,幫助學生具備最精彩的升學履歷,強化大學升學及未來工作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