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餐廳止滑托盤表面黏手感原因說明

2024-01-12

  餐廳目前使用的托盤為PP材質,自2021年9月使用至今,學生因餐點從托盤滑落而打翻食物之情形有大幅改善,止滑效果顯著;但因使用量大且頻繁,並需符合學校之衛生要求,托盤在經過隧道式洗碗機的高溫洗滌以後,會再放置於餐具消毒櫃進行高溫烘乾,如此長時間反覆加熱之下,造成表面止滑材質的老化,因此導致托盤表面摸起來有黏手感及白斑,但並不影響止滑功能。

  原則上托盤不直接接觸食物,因此並無衛生疑慮,目前餐廳處理方式為:
  1、平常在校內洗滌時逐批檢視材質老化情況,若過於嚴重以致不堪使用,則汰除更新。
  2、每學期末委託專業廠商全數進行浸泡與徹底清潔。

康橋秀岡校區總務部 敬上

【公告】秀岡校區中央廚房通過HACCP展延評鑑

2023-08-29

  台灣HACCP制度最具公信力之食品衛生安全評核,係由「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委託「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辦理,各供餐場所可自願向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及衛福部申請評鑑。秀岡校區為確保學校餐廳供應之食品衛生安全,於109年10月主動申請並順利通過評鑑,又於111年12月再次通過展延評鑑(更新證書如附件),學校將持續以此管制系統保障餐廳供餐衛生及品質,藉此確保與提升學校的食品安全管理。

【證書字號:衛評餐服字第350號】

康橋秀岡校區總務部 敬上

【111-2學期用餐滿意度調查結果】

2023-07-28

查看111-2學期用餐滿意度調查結果

為達到全校師生膳食的安全營養均衡及美味四大原則,從軟體與硬體雙軌著手,先以空廚級規格設置符合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標準硬體設施,並同時導入ISO22000(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利於分析明暸食物製造過程中可能出現危害,並於所有製造過程中尋找各管制重點並予控制,以維護食品之安全性。


─ Kang Chiao Student Restaurant ─

Our Menu

 

餐廳菜單

By a professional nutritionist to arrange weekly menu

Balanced nutrition for students

Daily Entree

為使學生攝取均衡之營養,每日提供牛肉、豬肉、雞肉、海鮮等主菜,副菜的搭配上則考慮顏色、口味,依季節氣候不同採用當季新鮮食材,並不定期開發新菜色以增加變化。請點閱瀏覽每日菜色照片。

In order for students to eat at ease

we strict attention to the source of the ingredients.

Inspection Reports

為了學生用餐安全,我們嚴格把關食材來源,定期公告相關證明文件與檢驗報告,以方便您快速查詢。

若仍需進一步的協助,請確實填寫下方相關欄位內容,將由系統通知專人處理,我們會儘速處理並回復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