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願景

Our Wish

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

Four Concepts

四大理念

國際

以雙語教育為基礎,發展國際接軌的課程,厚植國際人才競合能力,培育具備全球視野的世界公民。

創新

以教育實驗為起點,掌握教育趨勢脈動,結合數位科技,發展跨域探究課程,培育愛思考、有創意、主動解決問題的未來人才。

多元

以多元展能為核心,提供多樣豐富的課程與學習資源,鼓勵勇敢探索,追求卓越,培育各領域的專業人才。

適性

以適性發展為目的,尊重學生個別差異,提供適切的教育內涵,激發學習潛能,培育正向積極、自信樂學的終身學習者。

四大理念
Our Feature

康橋特色

小班制

小班制

每班18~20人的小班美語教學

雙語教學

雙語教學

雙語的教學模式
(Whole Language Approach)

雙語環境

雙語環境

提供全雙語的學習環境

主題課程

主題課程

主題探索與分組發表的課程統整學習模式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

與國際建交姊妹學校
實施文化交流活動

多元活動

多元活動

多元多樣的社團活動與課後活動

創辦人的話|未來展望

在康橋k~12的一貫學制下,學生在學科方面可獲得紮實的學習內容,在各種能力的培養方面,也可因免除升學壓力而持續發展多元才能,將來無論是要出國或在國內就讀大學,必定都能在學校的輔導下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

總之,以升學考試為唯一目標的學習方式將會過去,未來教育改革的方向將是多元性的。康橋國際學校以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志業,自然應以人為本;學校教育則應以學生學習為中心,貫徹「教育零拒絕」(亦即美國近年所推行之「No Child Left Behind」)的政策,以尊重生命、激發潛能的教育觀,培養每一個孩子自我實現及成功學習的能力,為國家培育菁英人才。

Mike Lee康軒集團董事長

李萬吉 Mike Lee
康軒集團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