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

築夢康橋•泳渡明潭

校刊編輯社採訪編輯

  抱著一顆期待、忐忑不安的心,養精蓄銳、整裝待發,和教練、師長們一同前往山明水秀的日月潭。這次去日月潭,除了鍛鍊體魄、學習體驗外,還要幫助八八水災受災的學童,「游一公尺捐一塊錢」的活動讓這次泳渡日月潭更有意義。在參與此活動之餘,不忘把愛傳出去。回來的同學們不僅收穫豐富,還有許多心得和注意事項要和學弟妹們分享。因此今天我們特別請了903的蘇瑜婷同學接受校刊編輯們的訪問:

1.請問在去之前的心態如何?
一開始會很期待、也很興奮又開心,其實在青潭堰練習時就已經很緊張了,畢竟是第一次在開放的水域游泳,但一次要游這麼長距離又有點緊張、害怕,因為腳無法踏到水底。

2.你覺得活動中最辛苦的人?
應該是教練、工作人員,因為他們要照顧我們,為我們的安全著想,去之前又要花時間訓練我們。

3.日月潭與泳池的差別?
都踩不到地有點恐怖,水很深且很冰,比較沒安全感。

4.與想像中不同又驚奇的地方為何?
游得比當初預料時久,而且人很多,上岸時超擠。

5.你覺得前一天要如何準備?
千萬不可以熬夜,ㄧ定要提早睡,不然隔天會抽筋或沒力。

6.這次泳渡日月潭游完的心情?
很累而且太陽一直曬,全身快虛脫,腳很酸,但終於抵達目的地,十分感動

7.兩天三夜中最快樂的時光?
應該是在月眉世界遊玩吧。

8.你覺得應要改善的地方?
要強迫防曬和穿水母衣,最好連下半身也要穿水母衣或長泳褲,大家都被晒傷了,防曬乳最好是選擇高系數的。

 

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