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lurk  Twitter
Friday, September 15,2017
 
新學期新希望
  新學期的到來,祝福所有新生、轉學生與升上一個年段的同學,都能在康橋遇到全新的自己,努力尋找夢想,保持探索新知的熱情,愛上學習的快樂。
探索教育
探索教育挑戰自我 原來我比想像中更有能力
探索教育在康橋非常受到學生們的歡迎,從小學三年級到中學九年級都規劃適切的探索教育課程,藉以培養團隊溝通、問題解決、挫折容忍度與領導力。
探索教育挑戰自我 原來我比想像中更有能力
康橋將探索教育納入正式課程中,主打「給孩子一個發現自我的機會」,依不同年級設定挑戰目標,讓所有學生都能從做中學...
網界博覽會
康橋學生參加2017年網界博覽會榮獲多項獎項!
國際賽:國小組-白金獎;國中組-金獎;高中組-白金獎
臺灣賽:國小組-佳作;國中組-金獎;高中組-佳作
多元社團
康橋社團豐富多元,不管是學術、運動、手作、創客、服務…等各種類型應有盡有,滿足同學探索各種不同領域,從中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發展自我潛能。
康橋新鮮人
為了幫助康橋新鮮人及早適應新的學習環境,特地規劃了小一先修班、國中新生成長營與新生暑期輔導…等課程,讓孩子提早做好銜接迎向新學期。
G7新生成長營
G7新生成長營
小一新鮮人
小一新鮮人
康橋為孩子打造全面的國際競爭力
康橋國際學校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KCIS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