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育玩中學 康寶森友會親子同遊樂學習

2020年10月24日 台灣好報 / 薛秀蓮

  猶記得不久前引為風潮的動物森友會,玩家呼朋喚友一起體驗闖關樂趣,更能增加親友間情感。日前,康橋國際學校幼兒園各校區共同舉辦康寶森友會,帶著孩子與爸爸媽媽一起到校外,從老師們精心設計的趣味互動遊戲中,一起認識動物、了解生態,親子互動共同體驗闖關樂趣。

  學習,除了在課堂上、教室內外,還能走出教室,探索不一樣的學習,而且透過親子共同參與,不只能增進全家人的感情,陪伴更有助於孩子未來的發展。「康寶森友會」不僅邀請每個孩子的爸爸媽媽一起參與外,更透過琳瑯滿目的關卡設計,讓每個班級都能從趣味的挑戰中建立親子互動、凝聚班級的向心力。而老師們精心設計、五花八門的關卡,更能讓孩子玩樂中學習到許多知識,提升學習力。

  康橋幼兒園表示,學校從小就積極培養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獨立思考力,鼓勵他們自信表達,蓄積展現自我的勇氣,除了多元的學習活動外,更透過主題教學、各項節慶活動及各式戶外教育,全方面用心營造各種學習環境,透過精心的課程設計從品格、健體、文化到能力,全方面培養與國際接軌的未來菁英。

  把握珍貴的親子時光,與學校老師一起合作對孩子的學習提出指導與鼓勵,讓孩子在愛與關懷中正向成長,不僅能有效促進孩子大腦的認知發展,孩子直接透過五感感官進行觀察與學習,也會讓學習成效大加成。

  這一天爸爸媽媽們都感受到了不一樣的親子互動,也紛紛大呼,學校的用心給他們與孩子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周末假期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