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新竹校區師生展熱情活力慶校慶

2019年12月12日 文/林煥堯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12日盛大慶祝3周年校慶運動會暨幼兒園周年慶,不僅小學有一系列的體育競賽、趣味競賽、闖關活動…等,幼兒園也有歡樂親子活動,一早校園內就充滿歡樂氣氛,滿校園的加油、歡呼聲不斷,為連日來的寒冷,增添了許多熱情及溫暖。

  開幕典禮上,康橋新竹校區校長楊美伶特別分享,歷經了三年,新竹校區的軟硬體設備已經完善,現在來康橋念書的孩子最幸福,可以在這麼優質的環境中學習,不論是常年恆溫的溫水游泳池、攀岩場、探索廣場、操場、英語村、各式專業教室等等,都可以讓大家來到康橋、喜歡學習、愛上康橋。

  為了12日的校慶運動會,三到九年級的學生從12月初就展開了一連串的體育競賽,不管是跑跳高手、賽跑、接力賽…等,各班同學莫不卯足全力,盡情參與。隨著比賽勝負即將來臨,現場氣氛也越來越緊張,場邊的觀眾更專注於賽場上,深怕錯過精彩的每一刻。參賽選手們也紛紛表示,能代表班級參與體育競賽是榮譽,大家必須更加努力為班上爭取榮譽,才能與同學共享運動會獲獎的喜悅。

  新竹康橋幼兒園於去年成立,適逢成立滿周年的日子,園方也特別邀請家長到校,與孩子同樂,會場上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康橋國際學校李萬吉董事長表示,新竹校區軟硬體設施完備,不僅有優美實用的硬體設備,更有豐富多元的學習軟實力,讓康橋的大小孩子都可以在這裡盡情學習。

  康橋成立這三年多來,學生在各方面表現優異,不論是在體育、語文、科學、資訊…等,都獲獎連連。康橋幼兒園徐雅婷總園長即分享,從幼兒園起,我們就期許康橋的孩子能夠成為一個允文允武的人,康橋關注孩子的特色與興趣,建造一個適合孩子的學習環境,讓每個康橋的孩子在玩樂中有意義的學習,就能獲得很好的學習成果。

  除了動態活動,當天還有多樣靜態慶祝活動,不論是認識校徽、賞析校歌…都期望康橋學子從中展現雙語力、思考力、表達力、關懷力及創造力,讓學生從校慶活動中有不同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