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18周年校慶 全球康橋人串聯歡慶

2019年10月25日 文/ 葉書宏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25日歡慶18周年校慶。(康橋國際學校提供/葉書宏新北傳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25日歡慶18周年校慶。(康橋國際學校提供/葉書宏新北傳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25日歡慶18周年校慶。(康橋國際學校提供/葉書宏新北傳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25日歡慶18周年校慶。(康橋國際學校提供/葉書宏新北傳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25日歡慶18周年校慶,不僅在新店秀岡、青山及林口校區舉辦慶祝活動,更在社群網路上舉辦「全球康橋制服日 Intl Kang Chiao Day」,透過網路拉近全球康橋人的距離,連大陸地區的華東昆山校區、西安曲江校區及合肥校區的學生及教職員都一起共襄盛舉。

  康橋國際學校表示,每年10月中開始就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各個校區會針對不同年級規畫豐富多元的慶祝活動及遊戲。可以看到康橋孩子在水中那股「泳」往直前,奮力划水拼勁的水上運動會、強調班級團隊合作的游泳接力競賽。

  另外,還有結合西洋萬聖節的鬼屋闖關遊戲、有認識校園的「康橋生日快樂」主題課程、充滿童趣的探索童玩闖關活動、強調跨年級體育競賽的Sports Day,還讓學生發揮觀察及創作能力,藉由寫作、攝影、創作、賞析等活動來感受濃濃的校慶氣氛,培養愛校精神,也對學校有更深及全方位的認識。

  今年更在校慶當天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康橋制服日 Intl Kang Chiao Day」活動。康橋制服日活動已由康橋校友會舉辦多年,每年都吸引位於全球各地的校友踴躍參加,今年校方與校友會合作,希望串起兩岸康橋各校區學生、家長、教職員及校友,拉近彼此的距離,喚起所有康橋人的認同,一同來歡慶康橋生日。

  Facebook及IG等社群網路昨上午就陸續湧現各地康橋人參加活動的照片,不論在台灣、大陸、美國、澳洲等地的康橋人都紛紛拍照上傳,展現自己所喜愛的各式康橋制服,也紛紛宣示「我在OO,我是康橋人」。

  康橋校友表示,制服日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個活動,除了可以展現康橋人的精神外,更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康橋人的近況,尤其是今年活動的禮物非常吸引人,大家莫不呼朋引伴的來參加,希望可以獲得深具意義的各式康橋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