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新竹校區 樂音悠揚

2019年06月03日 文/陳育賢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媲美國際級水準的演藝廳近期落成,2日首次舉辦「師生聯合音樂會」。(陳育賢攝)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媲美國際級水準的演藝廳近期落成,2日首次舉辦「師生聯合音樂會」,由校內多次拿下優勝的康橋弦樂團與直笛隊及秀岡校區師生共同演出,校方表示,康橋除了重視學科外,也積極培養可「帶著走」的技能與「力求完美」的敬業精神。

  校長李萬吉表示,此次落成的演藝廳可容納500人,並具國際級水準,在國中、小學校中相當少見,嶄新的設施提供校內學子有更完善的學習環境,也讓孩子們有優質的表演舞台,康橋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展現自己的專長,並成為國際菁英,在學校提供每項不同的場地中,盡力釋放自己的才能,讓能力不斷的成長。

  新竹校區校長楊美伶則指出,康橋新竹校區在105學年度創校,當年校區只有1棟大樓,康橋為讓孩子能在更充實的設備與環境下學習,同時擁有能夠盡情展現成就的舞台,陸續完工了多棟大樓與操場,2日讓師生演出的演藝廳則是今年3月完工,截至目前所有一流的教學設備已全數到位。

  康橋除了雙語教學重點外,更有多元社團與特色課程的優勢,包括戶外冒險、食農教育,都是讓孩子增進學習廣度的一環,以幫助孩子了解自我、探索興趣。

  昨天音樂會有包括新竹校區弦樂團、直笛隊、秀岡校區鋼琴、小提琴以及教師管弦樂團等接續演出,讓家長們在國際水準的演藝廳內,享受整整2個小時的夏日午後音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