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藝文公演 兩校區舞動樂音氣勢登場

2019年05月26日

  優雅音符、樂器合奏的旋律,隨著腳下的打擊節奏,撼動全場氣氛!康橋國際學校一年一度的藝文公演,在5/25的下午二點於新店青山及林口校區演藝廳氣勢登場,此次公演兩校區各有多項表演節目,新店秀岡校區更有踢踏舞班所帶來的「腳」響曲,透過震撼人心的樂曲、踢踏的群舞氣勢,學生的藝文成果展現無遺!

  康橋多元的課程,涵蓋各性質的社團、藝文展演及豐富的主題教學,在學校多年來推動一人一才藝的課程理念下,讓學生依照興趣選擇,鼓勵孩子們從熱愛的事物中探索與發展。透過長期培育學生的藝文教育,皆有相當棒的成績表現。在今年107學年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康橋更奪得多項的優異成果,不僅有個人賽的傑出成績外,還包括「高中組鋼琴五重奏全國第三名」、「國中組鋼琴三重奏的全國第二名」。而管弦樂團的表現更是優異,不僅在今年榮獲特優第一名的佳績,在成立九年以來,高達七次榮獲全國冠軍,這都足以展現學校推動藝文教育的成果!

  「傳愛在康橋」的藝文公演已舉辦多年,讓一群愛好音樂、舞蹈的孩子擁有自我的的舞台發揮所長,精彩動人的各種樂器合奏,都將帶給現場的聆聽者擁有難忘的聽覺饗宴。這次公演,除了有中學學生的音樂表現外,小學部的學生也與學長姐一起共同譜出動人音符,所有愛音樂的孩子一起觀摩學習,更能展現學習成效。音樂造詣的展現,不僅培育出孩子在舞台上的自信與勇氣外,更將藝術教育落實在生活中,培養學生的美感鑑賞力,提升個人文藝涵養及學習專注力。

  每一次的成果展演,都是孩子學習熱情的表現,音樂所帶來的溫暖力量,讓個人的心靈涵養更加昇華。2019康橋藝文公演,除了以多首的動人樂曲讓人感動不已外,也安排了舞蹈表演,有新店秀岡校區今年榮獲「世界盃愛爾蘭舞蹈錦標賽」總冠軍的姚舒瀚同學與踢踏舞班的精采舞姿,讓現場觀眾體驗獨一無二的節奏魅力,還有林口校區小學部同學所帶來的芭蕾舞表演,都為今年的康橋藝文公演帶來與眾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