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新竹校區新增英語村 成立幼兒園招生300人

2018年12月26日 聯合報/張雅婷/新竹報導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校慶Sports Day,全校師生在嶄新的運動場和PU跑道上舉辦各式的運動競賽。 圖/康橋新竹校區提供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昨天舉行校慶Sports Day,慶祝新建校舍完工及幼兒園開園。校園內新增英語村、食農教室、創客教室等設施,幼兒園預計招生300名學生入學。 康橋新竹校區自2016年成立以來,延續康橋堅持高品質及精緻化的教學課程與活動,以讓學生「來到康橋,愛上康橋」自許,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教育服務,滿足學生的各式求知欲望,發展孩子健全的身心、超越顛峰的勇氣與態度。

  昨天全校師生在嶄新的運動場和PU跑道上舉辦大隊接力、60M賽跑、拔河等運動競賽。康橋表示,透過Sports Day,看到孩子在運動場上開心奔跑、盡力為班級及自己爭取榮耀,相當感動。

  康橋新竹校區除了新校舍完成,也在今年新成立幼兒園,昨天舉行開園典禮。校方表示,預計招收300名幼兒,校方將於明年1月5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招生說明會。校方強調幼兒園特色在於每個孩子入學後,能依自己的性向進行多元智慧、國際化學習。

  新竹校區校長楊美伶說,新竹校區以學生為主體,建構豐富多元的課程,引領孩子樂於思考、勇於表達、激發潛能,讓學生自信的面對人生挑戰。

  康橋新竹校區也設置英語村、食農教室、創客教室、科學實驗室、美術教室、綜合體育館、游泳池、田園區、遊樂場等校舍,期望每一個學子都得以適性揚才,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寬廣胸襟、強健體魄和堅定毅力的優秀菁英,在未來人生旅途中,勇敢面對各式各樣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