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際馬拉松 康橋向前衝

2018年10月22日 中國時報/陳育賢/新竹報導

邁入第4屆的台灣國際馬拉松賽21日在新竹縣體育館熱鬧開跑,強調多元學習、運動風氣的「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及「康軒文教」桃苗區相關企業員工百餘人,在董事長李萬吉領軍下熱情參賽,成為參賽團體中最引人注目的隊伍。(康軒文教提供)

  邁入第4屆的台灣國際馬拉松賽21日在新竹縣體育館熱鬧開跑,強調多元學習、運動風氣的「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及「康軒文教」桃苗區相關企業員工百餘人,在董事長李萬吉領軍下熱情參賽,成為參賽團體中最引人注目的隊伍。

  2018台灣國際馬拉松賽昨天一大早從新竹縣體育館出發,沿途經芎林、竹東、橫山的120縣道、台3線、油羅溪與頭前溪河堤,全長42.195公里,另設有42K、21K、9K及3K賽程,計有20多個國家、地區運動愛好者共同參與。

  賽道沿途風光明媚,讓跑者在賽程中賞心悅目,彷彿參加旅遊活動般的輕鬆自在,賽事不僅規畫良好,獲得縣府大力支持,康橋國際學校也熱情支持。

  康橋國際學校表示,此次賽事不僅舉辦規格比照國際賽,也規畫出全新路線,康橋在新竹設校已邁入第3年,該校秉著支持在地國際賽事,推廣國際品牌的觀光馬拉松賽事,因此強力邀約全校教職員及相關企業夥伴一同參與,不僅能鍛鍊身心,還能一同見證新竹縣人文及景觀之美。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此次也應邀擔任馬拉松賽起跑鳴槍貴賓,自己也參加全馬42公里賽事,比賽結果更獲得42公里全馬男子A組第6名的好成績。

  李萬吉指出,康軒在新竹辦學,不僅提供更棒的辦學內容給新竹學子,透過此次參賽也期望讓新竹校區同仁體會新竹在地之美,讓學生學習更融入在地特色,從新竹出發邁向全世界。

  康橋新竹校區教職員賽後紛紛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此次賽事,昨天上午新竹地區微風徐徐,沿途風景明媚,跑起來真的很舒服;學校特別在終點站設立服務站,提供禮品贈送給打卡FB分享參賽照的參賽者,增添許多運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