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Chiao

提供安心的學習環境 無縫接軌康橋小學







精選影音  

    登記前注意事項提醒  


  •  每位幼兒最多登記兩個校區,請依居住區域選擇校區進行登記
  •  家長及幼兒均須參加當年度「招生說明會」,始具註冊資格
  •  若放棄入學名額,請盡速主動與校方聯繫,以利其他幼兒候補作業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康橋幼兒園LINE@進行詢問

入學年齡表  

幼兒出生年月日 112學年(2023.08入學) 113學年(2024.08入學) 114學年(2025.08入學) 115學年(2026.08入學)
2017/9/2-2018/9/1 大班
2018/9/2-2019/9/1 中班 大班
2019/9/2-2020/9/1 小班 中班 大班
2020/9/2-2021/9/1 幼幼
(康軒、新竹)
小班 中班 大班
2021/9/2-2022/9/1 幼幼
(康軒)
小班 中班
2022/9/2-2023/9/1 幼幼
(康軒)
小班
2023/9/2-2024/9/1 幼幼
(康軒)
※康軒校區及新竹校區開設幼幼班

  113學年度入學程序

1
招生說明會
2
資料評估、名額結果通知
3
註冊學費及名額確認
4
線上基本資料填寫
5
2024.06-07
新生報到暨家長座談會
6
2024.08
寶貝歡迎日
7
2024.08
113學年開學

  常見Q&A


▪︎ 申請入學相關

A:每位幼生主要可登記兩個校區,建議依您的居住區域進行志願排序,如您欲更換志願順序,請電洽欲調整為第一志願之校區為您處理。

A:為維護校園安全及避免影響幼生園內作息,入學參觀將結合「招生說明會」辦理。

A:幼童車路線將依照各校區服務範圍進行規畫,詳細路線及乘車時間,將依每學期幼生申請狀況調整。

▪︎ 招生說明會

A:說明會以當年度欲申請入學幼生為主,如您欲申請其他年度入學,可於平台先行登記幼生基本資料,如有招生相關資訊將同步推播通知您。

A:是的,說明會時幼生與家長須一同出席,透由實際參觀了解學校的硬體環境及設施,並深入了解康橋幼兒園的教學理念,幼生也能夠實際感受在校學習的氛圍。

A:招生說明會主要可先讓您認識學校環境、了解教學模式及一日生活作息,申請結果將依各校區實際名額出缺情形進行通知。

A:您可先於本平台進行招生登記,並致電欲入學之校區,該校區負責人員將協助您進行候補。

▪︎ 作息與適應

A:孩子來到新環境,難免有分離焦慮情緒,也需要時間適應新環境,此階段班級教師及行政團隊會盡力協助引導,您可透過電子聯絡本了解幼生每日基本狀況,也可於特定時段透過電聯方式與教師相互溝通,合作協助幼兒盡早適應幼兒園生活作息。

A:若入學前幼生尚有包尿布之需求,則不迫切戒掉,每位孩子發展速度不同,可待入學初步適應後再與班級教師討論戒尿布的時機。

A:開學前各校區將規劃寶貝歡迎日活動,邀請您帶孩子認識教室及置放物品,開學後並未開放家長陪同幼兒進入教室喔!

▪︎ 安全與健康照護

A:幼生在園期間如需園方協助用藥,須填具用藥委託單,包括用藥時間、方式、份量等,以做為幼兒用藥之依據,入學前,園方亦將提供教保服務契約書,內含該學年度託藥辦法。

A:幼兒園各校區皆配有專任護理師,另入學前將請您填寫幼生基本資料(含身體護理及緊急狀況之處理方式),當發生意外事件需立即就醫時,幼兒園專任護理師會視情形優先初步護理並同步與家長聯繫前往醫院。

請加入幼兒園LINE官方帳號

Kang Chiao

BRINGS ME THE WORLD.